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界工商總大埔分會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6]
放大圖片

 ■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大埔分會舉行慶回歸文藝匯演,賓主與演員合照。

 【本報訊】由香港新界工商業總會大埔分會主辦,大埔民政事務處協辦的紀念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民族風情慶回歸」日前舉行,大會邀請廣西北流市藝術團作文藝匯演。

 出席匯演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高級助理李文、廣西北流市市委常委、副市長黃玉鵬、大埔民政事務專員潘太平、大埔區議會主席鄭俊平、大埔鄉事委員會主席文春輝、李國英等。

溫學濂理事長致辭

 溫學濂理事長在致辭說︰7月1日是香港回歸祖國10周年的大好日子,對香港市民來說,別具意義和紀念價值。在回歸後的10年中,香港受到世紀罕見的亞洲金融風暴和沙士的衝擊,幸運的是,這些災難非但沒有把香港擊倒,相反地激發了香港市民的團結精神,印證了政府和企業的危機管理和應變能力,同時更煉就了治港人才。

感謝中央支持香港

 他指出,回歸10年,特區政府有效地管治香港,在中央政府關懷及強而有力政策支持下,在特區政府帶領下,以「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原則下,依照《基本法》管理香港,取得了巨大成功。10年過去了,香港成功落實了「一國兩制」,使香港的政治、經濟穩步發展,港人的生活不斷改善,香港與內地不斷交流、合作,推動了兩地的經濟和文化融合和發展。

 當晚,現場觀眾反應非常熱烈,與台上演出融合一體,在禮炮響聲中,整個晚會達到最高潮而圓滿結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