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水芙蓉》將拍竣方力申依依不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8]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方力申將於九月二十一號舉行「RoadShowLive方力申音樂會」,為配合宣傳,小方正拍攝一連六集的《十分愛……方力申》節目,昨日便到屯門一小型賽車場一顯身手。

 小方精通泳術外,也熱愛玩小型賽車(圖),他平日駕駛並不會開快車,現其座駕也是一輛四驅旅行車,有時父親從外國訂購了一批畫回港,他就負責運送到畫廊。

 小方剛在佛山通宵拍罷《出水芙蓉》外景回來,他指昨日只睡了一小時,而在佛山主要是一場游泳比賽的大場面,小方表示這場戲拍足兩星期,因有不少特技加插,才要花上這樣多的時間。在佛山期間,鍾欣桐的廣州痴情影迷007也出現,記者問小方可有護花?他表示當日幸好沒阿嬌的戲份。該片已拍至尾聲,小方坦言著實有點捨不得,問他到底是否捨不得阿嬌?他只謂不捨得這部電影而已。昨日一班fans帶同很多他出道時拍過的電影及唱片的VCD,小方看回自己早年的樣子,也不禁笑說:「我覺得以前自己個樣好『嫩』、好『脆』,現在是有『味』,真係有番D味。」昨日其弟也來看他拍特輯,小方指弟弟剛在英國大學畢業歸來,現將在港多讀一年法律課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