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買名貴BB車 祖名畀錢「肉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09]
放大圖片

 ■首次前往瑞士的房祖名,縱然早起也精神奕奕。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房祖名昨日代表新片《戰鼓》,前往瑞士參加「盧卡諾國際電影節」,此行約逗留五天,由於是首次前往瑞士,縱然早起祖名亦精神奕奕。祖名表示《戰鼓》將會在當地個可容納八千人的大影院放映,他亦希望有空看完十套電影。電影節期間,又會讓觀眾投票選出「最喜歡的電影」獎項,問到祖名可有信心競逐?他直言還可以,希望電影能有好成績。

 此行與祖名同行的還有該片導演畢國智,問到他會否藉機認識外籍美女陪他一起睇戲?祖名說:「不用啦,我搵導演陪我睇戲就得啦。(無得夜蒲喎?) 工作還工作,不想太多啦﹗」不過日前他與余文樂在北京《男兒本色》首映後去夜蒲,更其中樂仔更被拍到醉到腳部浮浮離開。對此,祖名承認當晚連走兩場,大家又互相幫大家頂才會這樣。問到那為何樂仔會飲得如此醉?祖名說:「我酒量好吧,其實我只是扶住他!」問到完成瑞士之行可會轉去台灣?醒目的祖名即意會記者的意思指去探薛凱琪,他笑著說:「不知呢?我都想去學音樂。」

 另外,霆鋒因要陪太太張柏芝,是以並未有到北京出席電影活動,問到祖名送了禮物給霆鋒的兒子Lucas?祖名卻似有怨氣的說:「已送了一輛可調教高低的BB車,其實份禮物是他買完畀張單我,(BB車是否好貴?)我問佢係咪整鰲X條Link畀架BB車,架車足足夠我架車買三條幾好的碌ink呀,我仲諗住送個奶咀畀佢就算﹗」經過這次後,祖名表示以後買禮物也不會再假手於人,又笑言或者待霆鋒不需要BB車後就拿來自己租用。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