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浩龍拍拖屬正常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4]
放大圖片

 ■前緋聞女友阿詩送上一個紅館蛋糕賀師兄能一償心願。

 【本報訊】「劉浩龍入紅館簽東亞」記者會昨日舉行,公司即場列出「三戒」要劉浩龍遵守,守則是戒肥、戒蒲及戒女,師兄笑指首兩項已能做到,只是戒女較難,畢竟談戀愛屬正常事。昨日適逢是師兄的三十一歲生日,他許下願望是零九年在紅館開首次個唱。

 師兄簽約新公司前,在一個月內減了廿磅,昨日身穿西裝帥氣簽約東亞唱片,老闆林建岳、公司高層郭啟華及同門師姐何韻詩等都來到賀,阿詩更送上一個紅館蛋糕賀他能一償心願在紅館開個唱,大會也派送雪茄給來賓,以示有新成員加入。

 師兄生日願望在紅館開個唱,可是現還不夠歌,才想在零九年能舉行到。但因今要為新片《神鎗手》開工,昨晚也只在家休息度生日。而他已收到何韻詩送的蛋糕和短訊道賀,提到前緋聞女友鄭融,他則指每個講得出的朋友都有發短訊賀他。當問到是否他加盟,鄭融才走人?他苦笑說:「我真的不懂回答,我又不是她,我又怎能理到公司業務上的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