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憑傑出管理及專業保安 新昌管理榮獲多項保安服務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17]
放大圖片

本報記者:湯慕華

 新昌管理服務有限公司(下稱:新昌管理),憑藉傑出的管理及專業的保安服務,新昌管理轄下的屋苑及保安員多次於地區性保安服務選舉中得到表揚。於2007年4月,偉恆昌新h偉景閣率先在「2006年度西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中榮獲「最佳管理物業獎」,是次已是偉恆昌新h偉景閣繼去年獲獎後,再度蟬聯此代表性獎項。

 此外,新昌管理轄下的屋苑及保安員最近於東九龍總區防止罪案辦公室舉辦的「東九龍最佳保安服務選舉」再創佳績。除了慈安苑的保安員羅耀江榮獲「東九龍優秀保安員」之外,啟田商場的保安員丁偉良、顯明苑的張為好及蘇佩國更勇奪「東九龍最佳保安員」榮譽。為此,新昌管理轄下的顯明苑、慈安苑及啟田商場亦獲頒「優秀夥伴感謝狀」,表揚屋苑熱心參與及推動嚴格執行通道管制,達致減低爆竊案件之目標。

 新昌管理董事總經理樊卓雄表示:「我們的保安員能夠於多個保安服務選舉屢獲嘉許,證明新昌管理的保安員服務質素廣受外界的認同,對我們的保安員也是一種莫大的鼓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