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2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青雲角逐影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20]
放大圖片

■從《神探》的劇照,亦可顯示此片影像效果逼人。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杜琪峰與韋家輝聯手執導、劉青雲主演的電影《神探》,在港還未上映,但已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成為競賽部分電影之一,而青雲更會與《色.戒》的梁朝偉、《太陽照常升起》的黃秋生、姜文、房祖名及荷里活型男畢彼待、佐治胡尼等齊齊角逐影帝殊榮。

 威尼斯影展早前公佈入圍競賽部分的電影名單時,當時《神探》正在趕後期製作,而大會看過部分片段後,對影片十分有興趣,旋即邀請影片成為影展的壓軸驚喜電影,到電影拍攝完成,大會看過整個故事後,立即宣佈此片會成為競賽部分電影之一。

 昨日杜琪峰得悉喜訊後,十分開心的表示《神探》是其近年最精彩的作品,屆時他定會抽空與韋家輝及劉青雲到威尼斯參加影展。

 阿杜更笑說:「影片本來獲選為觀摩電影,現在變成競賽部分,真是好驚喜,我好多謝工作人員的努力及韋家輝寫這個劇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