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客屬工商界籌辦國慶酒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22]
放大圖片

 ■香港客屬工商界國慶籌委會舉行成立大會。 本報記者沈清麗 攝

 【本報訊】(記者 沈清麗)「香港客屬工商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8周年籌備委員會」日前舉行成立大會,並召開首次會議。會上通過客屬工商界將於9月24日(星期一)下午5時30分,假中環美心大會堂美心皇宮,隆重舉行國慶酒會。500多名政府主要官員、中央駐港機構領導、社會知名人士和客屬同胞將應邀出席,共襄盛事。

 香港嘉應商會榮獲推舉承辦今年客屬工商界國慶酒會,會長曾智明擔任籌委會執行主席。主席團主席還有楊釗、黎錦文、林光如、吳惠權、張德熙。曾智明聯同多位主席和秘書長劉宇新出席是日大會,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王子平、副處長盧海田亦應邀參與。

素有愛國愛港傳統

 曾智明在會上表示,近年,大家見證了祖國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巨大成就,為此而感到驕傲。以國家主席胡錦濤為首的中央代表團一行,親臨香港同慶回歸10周年,顯示國家領導對香港同胞的重視和關心。他說,胡錦濤在回歸慶典大會講話指出,大家要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曾蔭權為首的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充分發揮香港的優勢,發展經濟,改善民生,共創社會和諧穩定。

 曾智明續說,客屬工商界素有愛國愛港的光榮傳統,在團結廣大鄉親、維護國家利益、維護香港整體利益上均有共同心願。

 他希望客屬同胞更加緊密團結起來,共同努力做好今年國慶活動,讓大家感受國慶節日的歡欣氣氛。

籌委會成員達376人

 今年籌委會委員陣容鼎盛,人數破紀錄達到376人。主席團榮譽主席包括曾憲梓和劉皇發;顧問有曾德成、何志平、曾鈺成、譚耀宗、廖長城、藍鴻震、李麗娟、余國春、劉宇新、鍾瑞明。主席團成員還包括廖正亮、張學明、楊耀忠、朱蓮芬、梁亮勝、梁志敏、羅叔清、李國英、黃容根、林偉強、孫城曾、田家炳、羅煥昌、簡松年、曾志偉、彭長緯、楊鑫、余鵬春、利煥南、古宣輝、黃麗群、溫學濂、鄒錫昌、張慶華、梁錫光、羅基、王振聲、區秉昌、何冬青、楊俊傑、劉漢梅、陳貢光、陳慧娜、丘志中、林瑩、孫淑元、盧平、曾向群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