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共十七大 10月15日召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8-29]
放大圖片

 【新華網北京28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開會議,研究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和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籌備工作,審議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向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工作報告稿。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主持會議。

 會議決定,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於2007年10月9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將向黨的十六屆七中全會建議,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於2007年10月15日在北京召開。

七中全會10月9日召開

 會議強調,中國共產黨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是在我國改革發展關鍵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大會將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認真總結黨的十六大以來5年的工作,回顧總結改革開放以來黨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偉大歷史進程和寶貴經驗,對全面推進我國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作出戰略部署,進一步動員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繼續解放思想,堅持改革開放,推動科學發展,促進社會和諧,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勝利、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而奮鬥。大會將選舉產生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

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會議指出,目前大會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要繼續紮實做好大會籌備工作,確保大會勝利召開。

 會議同意將中共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向黨的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工作報告稿提交黨的十六屆七中全會討論。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