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觀瀾湖高球會添「拉丁風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03]
放大圖片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執行董事朱鼎耀與演員合影。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熊君慧深圳電】 由觀瀾湖高爾夫球會、花旗銀行、奔馳鵬星行、大梅沙灣遊艇會、深圳時代舞蹈中心聯合舉辦的「拉丁風情夜」大型舞會,日前在觀瀾湖高爾夫會所隆重上演。

 由中國職業A組標準舞冠軍孫榮帶領的深圳時代藝術團精心策劃的倫巴、探戈、華爾茲、恰恰等一曲曲活色生香的表演,讓舞會現場氣氛異常熱烈,舞者美妙的舞姿、盡善盡美的表演,為觀瀾湖會員和嘉賓們獻上了一場視覺盛宴!

盡享視覺盛宴 嘉賓翩翩起舞

 除此之外,在座的會員、嘉賓也被火辣的氣氛所感染,興致勃勃地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當晚現場選出「最佳著裝獎」、「最佳演繹獎」和「最佳模仿獎」將晚會的氣氛推至高潮!

 觀瀾湖高爾夫球會執行董事朱鼎耀說,「憑借觀瀾湖世界級的配套設施和卓越的服務,在引領品味生活的同時我們旨在為觀瀾湖尊貴的會員提供一流的運動、休閒和文化交流平台」。

 觀瀾湖作為健力士世界第一大球會,一直致力於推動休閒運動文化的發展,在過去的13年當中,成功舉辦了50多項國際盛事,為中國和國際間的友好交流提供了卓越的平台。從今年開始,隨著北戴球場、張連偉球場的盛大開放,觀瀾湖更以216洞的優勢,獲得連續12年「歐米茄觀瀾湖高爾夫世界盃」舉辦權,為中國高爾夫開創歷史新篇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