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灣仔區各界籌賀國慶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03]
放大圖片

 ■灣仔各界國慶籌委會成立大會上部分成員合照。

 【本報訊】香港灣仔區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8周年籌備委員會,日前在金鐘名都酒樓隆重召開成立大會。大會定於9月28日在金鐘名都酒樓舉行慶祝國慶聯歡晚會。是次晚會由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灣仔區議會聯合主辦,灣仔民政事務處協辦,灣仔區議會贊助,預計筵開80席。

 籌備委員會由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聯同灣仔區百多個社團、工商機構及各界人士組成。委員會成立當晚即推選產生大會組織架構,並由榮譽主席、主席團、顧問團、執行委員會、籌備委員組成 。

社團及各界人士積極參加

 大會主席陳延邦致辭說:「 一直以來,灣仔區的愛國愛港社團和各界熱心人士,都積極參與慶祝國慶活動,踴躍捐助國籌經費,認購席券不甘落後,出錢又出力,令到每年的國慶晚會都開展得聲色生輝。他又指出,香港的經濟迅速發展,社會穩定,和諧共融。展望未來,灣仔區各界將會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國家的日益強大為香港的穩定繁榮提供了堅實的保障,港人的國家和民族觀念亦不斷增強,我們深深感到作為一個中國人的光榮和責任」。

 香港灣仔區各界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名單:榮譽主席:丁毓珠、王國華、何世柱、余國春、李正慈、李東海、李國強、沈廣河、林貝聿嘉、施子清、胡經昌、范徐麗泰、袁貞爾、張雲楓、張國良、曹宏威、陳幟彬、陳偉南、曾鈺成、黃守正、黃寶蓮、葉國華、歐陽成潮、蔡渭衡;主席團成員:方德民、王金殿、何伯陶、何淑雲、何載昭、何鐵文、余燊、余潔儂、吳錦津、李均、李元剛、李國雄、李常盛、李惠儀、貝鈞奇、周儀、周偉明、林智華、邱浩波、岑敏兒、胡平、胡棣周、孫啟昌、容啟寧、徐中吉、徐尉玲、翁廣松、崔森、康寶駒、張有興、張克平、張德忠、曹王敏賢、梁熾輝、郭子樑、郭永猷、郭德貴、陳天賜、陳永錦、陳光松、陳延邦、陳思誦、陳茂強、陳偉峰、陳策文、陳維端、陳協平、陳松齡、陳應良、陳焯昌、施雅治、麥雄、馮培漳、黃成林、黃英琦、黃崇禹、簡婷芝、黃劉錦燕、黃楊慕蓮、楊位醒、楊貫一、葉文、葉振都、葉樹林、葉鴻輝、趙偉勝、廖榮定、廖勵行、劉進、劉興達、劉秀麗、劉錦湘、勵復友、潘以和、蔡素玉、蔡迺捷、蔡陳葆心、黎則舜、黎葉寶萍、盧豐順、譚福添、龐曹聖玉、嚴日初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