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想雲上起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05]
放大圖片

 ■城城的盡情演出,令歌迷高呼「安哥」、「再安哥」。

 郭富城日前赴新加坡三天,旋風式的做了一連串的宣傳工作,包括演唱會的記者會、簽票會和電影宣傳等,城城見到有些歌迷大清早在簽票會的商場等候,簽票會反應熱烈,近千歌迷逼爆商場,簽票證超額,城城也盡力簽完為止。之後,稍事休息,便往場館綵排今次行程的重頭戲,新加坡「舞台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

 城城11月將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他的「舞台寶典」世界巡迴演唱會要在9月內全部完成,在新加坡的「室內體館」全場萬個座位座無虛席,歌迷來自星、馬、香港、台灣、日本等地。

 城城在每站世界巡迴中,都因應不同地方在舞台上加一些變化,今次新加坡的演唱會城城特別建議做了一個近似空中吊尺舞台,讓他升高演唱時可以看得觀眾近一些,「空中舞台」一升起,城城似在雲中唱歌,還打趣地說想跳舞,觀眾紛紛地大呼:「小心!」

 城城從香港帶去的閃鑽巨翼、功夫舞、色士風與變奏版天鵝湖舞蹈,掀起幕幕高潮,觀眾不斷揮動螢光棒在扭動,令現場氣氛又熱又高漲,城城很感動,更承諾完成香港的演唱會後一定再來新加坡演出,特別唱到他初出道時的歌曲《到底有誰能夠告訴我》,全場觀眾都和著唱,城城由衷地說:「好肯定大家是和我一起成長!」

城城責怪色士風走音

 但在表演色士風環節,色士風突然走音「不聽話」,城城對著色士風問:「為什麼?!醒醒吧!」在色士風第一次出問題後,城城試了第二次,但還是走音,有點怒氣:「醒醒吧!可能是口水的滋潤不夠,所以才出問題。」經過第三四次的重吹,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城城亦鬆了一口氣,終於露出笑容。但之後他仍自責道:「唉!真奇怪,為甚麼會這樣。」

 席間不少樂迷不斷送上公仔和花束,城城現場即鼓勵大家別為他買禮物,全拿去做善事就最令他開心。 三小時的個唱圓滿結束,但歌迷仍良久未散,高呼了近15分鐘「再安哥」後才肯離去。 文: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