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9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克勤七年之癢復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09]
放大圖片

 ■李克勤的「七年之癢」不在心靈上,而是如假包換的「周身痕」。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克勤、鍾舒漫、EO2、李逸朗等一班歌手,前晚為無線節目《越大班人月好玩》錄影,提早慶祝中秋節。在其中一個遊戲環節上,眾人愈玩愈興奮,本來他們只需要將月餅滑下滑梯,讓下面的隊員接,但EO2成員之一的Eddie竟將月餅扔下去,要勞煩工作人員叫停。

 擔任表演嘉賓的李克勤透露早前患上濕疹,全身奇癢無比,他苦笑說:「今次真是七年之癢,原來七年前我都患過濕疹,但不知道為甚麼會這樣,我足足看了兩星期醫生,中西醫雙管齊下,現在已經好了七、八成,最好彩是塊面無事!」

鍾舒漫不怕鄭希怡誤會

 日前有周刊指英皇棄鄭希怡轉而力捧鍾舒漫,連鄭希怡生日也得不到公司重視,對此,鍾舒漫表示已經預備親手做的禮物,只要見到鄭希怡就會送給她。

 問到鄭希怡有沒有邀請她去生日會及公司力捧一事,鍾舒漫說:「我沒有去。其實公司資源分配得很好,也不怕鄭希怡有誤會,因為大家都知發生甚麼事,又不是細路仔玩遊戲。」

梁榮忠和郭羨妮拍特輯

 梁榮忠前晚就為節目做主持,對於有報道指陳志雲特別為他、郭羨妮和崔建邦開拍旅遊特輯,意欲為三人「洗底」,梁榮忠坦言確會夥拍兩人拍特輯,並將於月尾出發到喜瑪拉雅山拍攝,不過他沒有看過有關報道,所以不知「洗底」一事,現時首要是做好節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