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抵南京戒備森嚴 防楊麗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13]
放大圖片

 【本報駐江蘇記者沈婷12日電】劉德華巡迴演唱會南京站明日開唱,而要見天王一面則難如登天:劉德華是乘搭專機秘密抵寧,3輛連牌商務車混淆視線,酒店封鎖上下樓層……,戒備森嚴 大耍障眼法,也許是對「瘋狂歌迷」心有餘悸。

 此前有媒體爆出,苦追劉德華的楊麗娟將於近期前往南京,接受某美容院「美麗就業基金」的公益捐助,且楊麗娟此次去南京的時間剛好在劉德華南京演唱會的前夕,所以引起了主辦方的高度重視,一切戒備森嚴。

行蹤神秘 規矩不少

 10日即來到南京為演唱會作準備的劉德華此行「規矩不少」,除了演出外決不接受接機、採訪及一切活動安排,而天王的行蹤更是神秘十足,至今不願露面,從專機到達時間到接機安排,均由經理人公司全權把關,發現有媒體在機場接機後,臨時更改了劉德華的行動路線,下飛機後就在停機坪上登車,然後直接開回入住酒店。為此,公司還多付了3000元車輛駛入停機坪的「接機費」。

 接機的選車也用名車開路做幌子,而接送劉天王的則是3輛牌號相連、外觀和型號一模一樣的商務車。

總統套房 日收2萬

 據悉,劉德華入住的總統套房面積多達500平方米,佔了酒店37層的一半,而這間套房平時多用來接待政要人物,價格2萬塊錢一天,從員工通道直接上到總統套房的劉德華幾乎足不出戶,讓在酒店樓下苦苦等候的歌迷和媒體只能失望而歸。

 酒店可真正能見到劉天王的只有港方從酒店嚴格挑選出來的1名貼身管家,並在36樓隨時待命,整個酒店的36、37兩層都已經被封鎖了。除了住得舒服,劉德華的演出舞台上還特別搭建了臨時化妝間,更將動用高級房車開進舞台裡面方便換裝,這也是之前成龍、張學友等天王也未享受過的待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