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兒子擺滿月 避傳媒地點改完又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14]
放大圖片

 【本報訊】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兒子Lucas日前滿月,但有指群群狄波拉覺得不宜在舊曆7月擺酒,所以將孫仔的滿月宴延遲至昨日舉行,不過擺滿月酒的地點事前出現幾個版本,最初消息指會在灣仔福臨門宴客,但後來就改在跑馬地的馬會私人會所中舉行,令過百傳媒聞風而至在場外等候,由於會場有多個出入口,而且車輛全是直接駛入會場內,截至八時二十五分都未見霆鋒夫婦現身。

 不過,下午五點四十五分就見到謝賢(四哥)的座駕出現,只見坐在車頭的四哥身穿白色西裝,旁邊坐著一位老人家,估計是專程由加拿大返港探望曾孫的母親,不久,狄波拉也與老公鬍鬚Kong駕車到場。而柏芝媽咪和家姐就在七點半出現,其後柏芝弟弟張豪龍、張柏文,霆鋒經理人霍汶希、老闆楊受成,好友容祖兒和張耀榮等先後到場。

文: 李思穎 攝影:曾慶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