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灝畋峰特色戶呎價3.5萬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19]

 【本報訊】(記者 蘇曉蕾)日前新界區豪宅地皮拍賣成績理想,反映本地豪宅的發展潛力備受大市看好。何文田灝畋峰趁此暢旺時勢進行軟銷,發展商嘉里市務總經理吳美珊表示,會於入伙當天,把珍藏的20年佳釀贈予灝畋峰之所有住戶,並將在本周五舉辦品酒會,邀請賓客參觀該盤的現樓及會所。

尚餘39伙市值21億

 灝畋峰共有69個單位,已售出40%,現餘39伙,市值約21億元。該盤的分層單位共提供2款,分別為2,003方呎及2,320方呎,入場費約3,000萬元,均呎價介乎15,000至25,000元,造價因樓層不同而異。餘下單位中僅2伙為特色戶,分別位於48樓和50樓。前者面積4,210方呎,樓高3.5米,另設1,800方呎天台,意向呎價約35,000元;後者面積4,010方呎,另設700呎天台,樓底4.5米,均呎價同約35,000元。吳美珊指未計劃加價出售該批單位,現時之造價已較推售之初加價10至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