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義烏借力香港提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活動背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1]
放大圖片

 ■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署長盧維斯介紹說,「投資香港深度行」 —浙江站是活動的第一站,活動將持續三年,在浙江、山東、福建、四川、江蘇、遼寧和廣東7省進行推廣,重點對象是內地的民營企業,希望內地企業能夠通過活動了解香港並來港投資營商。

 「投資香港深度行!」—浙江站活動,是香港特區政府投資推廣署「投資香港—行!」計劃實施的第一站活動,該計劃由投資推廣署代表香港特區政府施行,重點對象是眾多的內地民營企業,計劃旨在通過有效推廣活動,得到當地政府和傳媒的重視及支持,增進內地企業了解香港並來港投資營商。

 投資推廣署初定在以浙江為代表的長三角地區進行三個月左右的推廣活動。期間,擬舉辦相關的工作坊、大型研討會。作為本次活動的唯一一家承辦機構,香港文匯報為這次活動作出了巨大努力,是促成本次活動成功的主要因素之一。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義烏借力香港提速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