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義烏借力香港提速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球經濟及信息最自由地區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1]
放大圖片

 ■9月19日上午,中聯辦經濟部貿易處處長趙蕾(左一)、義烏市副市長吳森民(左二)、香港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黃海韻(右二)、義烏市工商局局長邱增法(右一)出席「投資香港深度行」——義烏站會議並合影留念。

 全面開放的企業制度、自由貿易和自由市場是經濟發展的基石。香港是全球經濟最開放和最外向型的地區之一。連續多年被美國傳統基金會和加拿大弗沙爾學會評為全球經濟最自由的地方。香港認同貿易和服務全球一體化,並積極加入有關的國際組織。香港是一個免稅港,沒有配額限制和關稅,資金、貨物和服務可不受限制地自由流動。健全的金融體系和穩健的經濟基礎是香港經濟的重要支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義烏借力香港提速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