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華仔珍惜兄弟班拍電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5]
放大圖片

 ■劉德華、林家棟在電影《兄弟》中有不少對手戲。

 【本報訊】由劉德華、陳奕迅、苗僑偉、黃奕、黃日華、湯鎮業、王志文及林家棟等主演的《兄弟》定於10月18日上映。身為出品人之一的劉德華表示,一直都很想找一班好兄弟合作電影,而今次能夠一償心願,華仔說:「我覺得這是一種緣份,亦可能是一個天意。」

 由於這組合是大家多年來一直期待以久的合作機會,因此各人都很認真地揣摩角色,一班兄弟在拍攝前也經常開會討論劇本及角色,華仔說:「我覺得今次合作最特別的地方是我們幾個人投入的過程,開始時每個人對每個角色都有不同角度,這種不同角度影響了大家合作時的情緒。導演給我們一個很大的空間去發揮,現場就好像本片的片名一樣,大家都是兄弟,大家『你幫我,我幫你』,每個人很虛心地互相詢問自己的演出,由最初的不同角度,然後融為一個方向的過程,這是一個很值得回味的合作過程。」

 此外,由Dove「真我自信」基金進行的「最有自信藝人和政治人物」選舉中,華仔成為眾青少年心目中最有自信的藝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