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永棋:陳太葉太 前虛後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26]

 【本報訊】(記者 鍾立)匯賢智庫主席葉劉淑儀明日會就參與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宣布其「決定」,令是次選舉將會上演「雙太戰」。全國政協常委、友好協進會主席陳永棋直言,陳老太與葉太最大的分別在於「前虛後實」:陳老太只提出一堆空泛的理念,人云亦云,卻沒有提出實際做法;相對而言,葉太為人務實,且不時就經濟、高科技發展等提出切實的建議,故自己會支持葉劉淑儀,並會動員多些港島人投票選葉太。

 陳永棋昨日在一個公開場合中表示,陳老太太多口號,例如「我要民主」、「我要自由」等,把虛泛的理念高唱入雲,卻欠缺實際理據及落實的方式,自然給人「假」的感覺。而葉太成立匯賢智庫,從事多方面的研究,致力提出建議,促進香港經濟發展,做事務實得多,而且葉太為人率真,或者辭令有時顯得「倔」,但更令人感覺到她的「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