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讚賞有承擔 勇於面對挑戰 李克勤為葉劉淑儀助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09-30]
放大圖片

 ■支持葉劉淑儀參加競選,李克勤認為義不容辭。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克勤前晚為無線節目「基本法問答比賽」擔任表演嘉賓,問到他為何不參與玩遊戲?他即正經地表示自己大個仔,已經過了玩遊戲的年紀,並透露已經加入葉劉淑儀的助選團,協助她爭取立法會議席。

 一向做事謹慎的克勤竟肯站出來參與政事令記者驚訝,他解釋說:「我已經三十九歲,好應該勇敢地站出來,讓其他人知道我支持甚麼人,撇開我和葉太是好朋友關係不說,我覺得葉太是一個有承擔、勇於面對挑戰和負責任的人,當她致電邀請我時,我只考慮一會就答應了。(有興趣從政?)絕對沒有。」

 問到克勤,怕不怕做助選團會對自己造成影響?他說:「沒有想過,覺得講出自己認為值得支持的對象,這並不是不好的事,就好像登記做選民去投票一樣。」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