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唱加開兩場 報稱千萬製作郭富城落本「反轉紅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3]
放大圖片

 ■郭富城演唱會落重本,昨日宣布加開兩場。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舞林正傳De Show Reel演唱會2007」定於11月17日舉行,早前優先訂票已超額8倍之多,昨日在記者會上,郭富城向大家公佈加開兩場的喜訊,共演7場。在記招上,主辦機構和贊助商送贈多款禮品給城城,包括有喻意鴻運當頭的紅色花束、腕錶、利是、大香檳和水晶劍,預祝他演出順利。

80萬聘舞蹈名師

 城城表示今日起將「操弗」增肥,希望體重由現在133磅增至138磅。城城說:「上次個唱中過瘦,令自己似骷髏頭骨,所以今次還想以最佳狀態演出一個終極的演唱會,我會投入操練體能和排舞。」完成今次香港和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城城將準備跨越數年時間籌辦音樂劇,因此預計再做演唱會應該是6年後的事,對此城城也相當期待今次的演出。

 今次演唱會城城將不惜工本,斥資千萬元製作費,其中包括10萬美元(近80萬港元)禮聘美國為Beyonce和Eminem排舞的著名舞蹈老師Bobby Newberry來港編舞。

舞台設計500萬

 據經理人小美透露,單是由張叔平操刀的服裝造型費,已約200萬港元,並特別到法國、日本和泰國搜羅優質衣料帶出貼身的性感;還有500萬元的舞台設計,其中「反轉紅館」起用的轉臂也高達100萬,務求超越上次空中花園的高度、照顧半空中的觀眾。城城更表示今次將是自己一大特破,保證屆時歌迷必看到嘩聲四起!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