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雙華互「咀」 狂玩斷背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4]
放大圖片

 ■林嘉華「迎淑女」迎來黃子華,即「猴擒」地伸嘴想親吻,難得子華姣態故藏,守身如玉。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無線台慶劇《奸人堅》將於下周一首播,一眾演員包括黃子華、林嘉華、葉童、楊秀惠等昨日在珍寶海鮮舫舉行「醒獅『舞』鬥迎淑女」活動,為劇集宣傳造勢。

飾演奸人堅的黃子華和飾演黃飛鴻的林嘉華,以舞獅比武,從水上鬥至陸上,本來應該由其中一人贏得美人歸,沒想到結果竟把黃子華和林嘉華湊成一對,林嘉華更主動向黃子華獻吻,子華亦用手隔著回敬對方一個熱吻,玩其「斷背情」。

谷收視唔怕獻醜

 黃子華在席上表示,如果此劇收視高開40點,就會請在場的朋友看他十二月公演的棟篤笑,並揚言大家只要看他演出第一集之後,就會一定追看下去,如果不好看轉看隔籬台也無所謂。問到黃子華剛才被吻的感覺,他笑說:「不尷尬,他第一次錫我時沒有感覺,我都是第一次給男仔錫面,咁就無驉C」

 林嘉華更肆無忌憚表示,如果收視有40點,就會和子華再來一次深情一吻,他說:「為個劇我甚麼也願意做!(嘴對嘴?有沒有底線?)剛才用手隔著的可不是我!(感到失望?)何止失望,簡直是遺憾!」

孿與直戲謔搶鏡

 當記者向子華轉述這番說話時,子華即故作矜持,鬼馬地表示不會和已婚男人做這些事,笑稱想不到林嘉華現實中是這樣開放,並「得戚」地說:「我知道自己很有吸引力,但不想一下就『拗孿』他,之後會和他老婆講我也是被迫的。他(林嘉華)有他的『斷背山』,我有我的『色戒』。(色戒要露蛋蛋的?)如果李安找我拍戲,不要說蛋蛋,露皮蛋都沒有問題!」令人啼笑皆非。

哨牙妹頓失風頭

 問到葉童會否覺得被兩男搶去風頭?她笑說:「剛才應是兩男爭我一個,誰知最後變成他們兩個『斷背』,不過感情事也很難說的。」

 葉童在劇中會以哨牙妹造型出現,她表示單是哨牙模已經做了十個,家中也有幾個後備,又說曾經掙扎過是否接拍,不過到最後都覺得角色是有發揮空間。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