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曉東接受未婚生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05]
放大圖片

 ■歌迷帶同BB前往參加陳曉東的活動,令東東十分感動。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曉東回歸香港樂壇大展拳腳,前晚特地自掏腰包數千元在酒店宴請十多位歌迷會長進膳,這班忠心歌迷支持東東已有十多年,至今對東東依然不離不棄,東東送上無言感激,稍後更會舉行盛大歌迷會聚會見面。前晚的飯宴現場,擺上東東出道以來的唱片和雜誌,東東拿起昔日的唱片,忍不住笑說何以當年會擺出這樣的甫士,有說東東保養不俗,多年來在外形上沒有太大改變,他笑謂:「沒有特別的保養良方,或者遲多幾年便會變成老樹了,哈哈。」

 追隨東東的歌迷,有些已婚做了媽咪,前晚有歌迷帶同女兒來跟東東見面,東東見到人家的女兒不禁樂滿懷,眼見這批歌迷曾經是追車一族,如今身份驟變已為人母,問到東東的感情生活又如何?他坦言並不相信婚姻這回事,總之見到歌迷幸福已很滿足,自己距離結婚尚很遠,若然有了BB便生下來,(不怕公司反對嗎?)東東說:「我都幾十歲人,何況現在是咩年代,不會有問題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