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彩華出「茅」制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10]
放大圖片

 ■(左起)洪天照、梁俊一、劉梓妍、李彩華一起推廣劇集《詠春》。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李彩華、洪天照、劉梓妍和梁俊一昨日出席外購劇《詠春》的記者會,四人在會上大玩「夾豆遊戲」,在限時內用筷子分開紅豆和綠豆,領會詠春以柔克剛的精神,但李彩華玩到最後,就索性直接用手,出茅招勝出。

 李彩華表示本身未有正式接觸過詠春,但男主角謝霆鋒就特別去學,之後還充當老師教幾招防狼術,她笑言現在有時間,也想正式學習詠春。問到有沒有遇過變態佬?她表示以前讀書時曾在電車和火車上遇過,又提到日前看報紙得知有人在藝人的blog上發佈色情相片之後,即時上自己的blog查看,想不到她也未能倖免,並謂該批相片十分不雅,她已即時剷走。

 首次拍劇的劉梓妍初時面對洪金寶和謝霆鋒等前輩時十分緊張,之後知道他們十分好人,洪金寶不時請她食零食,而謝霆鋒就教了很多平時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又教她在鏡頭前擺出好看的姿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