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蔡依林做評審 避見周杰倫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10]

 缺席林田井宏婚禮、與周杰倫緣慳一面的蔡依林(Jolin),為華視《快樂星期天》擔任比賽評審。參賽者中有一位身材高挑的短裙女生,竟然曾經是男兒身。

 因擔任評審而缺席婚禮,蔡依林表示一早已經向新郎表明會缺席,但不知道為何會被炒作。在節目上,出現了一位擁有高挑身材的短裙女生郭湘怡,一登場就引起全場嘩然,就連Jolin都不敢靠近,「因為她太高太火辣了。」沒想到性感女生竟然是位變性人,「她」坦言變性前就很喜歡Jolin,變性後更勤練舞技,一心加入娛樂圈,Jolin得知「她」的身份後,除了大讚其性感身材,更為「她」指甲彩繪做了專業評鑒。

 《快樂星期天 模仿Jolin PK賽》是由粉絲組成的挑戰者,與製作單位安排的台主進行模仿Jolin舞步的比賽,勝出者將能獲得Jolin演唱會的VIP通行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