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勁量cup李怡燃 戴安妮觸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11]
放大圖片

 ■7號戴安妮及2號李怡燃均上圍豐滿。

 【本報訊】23位候選亞姐昨日首次以自選泳衣會見傳媒,2號李怡燃和7號戴安妮繼續憑豐滿的上圍成為傳媒焦點;樣子較甜美的有5號黃倩婷、10號崔智熹和19號吳芳,不過可能因為自選泳關係,不少佳麗都出現下體現形的情況,甚至能夠看出厚厚的胸墊,之前被看好的印度小姐12號莉哈.歐凱智所選的泳衣就將她下身的肥肉完全暴露出來,十分礙眼。

 在昨日的記者會上,可見大部分的佳麗下身肥胖,有肚腩之外,臀部和大髀亦十分粗壯,其中以6號吳嘉星最為健碩,不過她強調人人對美麗的定義都不同,內在美和一個人的性格才是最重要,對於選美始終以外形行先,肥胖的身形可會令她較為輸蝕?她說:「都是各花入各眼,好似被喻為最性感的女人瑪麗蓮夢露,都不是最瘦的,而且我也有做運動和節食減肥,畢竟參加選美都是希望靚。」

印度小姐少穿泳衣

 問到莉哈.歐凱智可會覺得所選的泳衣,將她下身的肥肉暴露出來,她顯得有點不知所措地說:「我在自己的國家好少這樣穿,通常都是穿一件頭泳衣。(被指肥會不會不開心?)不會,而且我不覺得自己肥,不過你們這樣說我會再嘗試減肥。」皮膚白滑的崔智熹被問到會否覺得被李怡燃搶鏡,她笑言沒有特別留意對方,並覺得自己也很有魅力,而且她在韓國是做幕前工作,所以有在台上的表演的經驗,這也是她的優點之一。 至於李怡燃之前原來對自己的身材沒有信心,本身是芭蕾舞蹈員的她表示舞蹈員的上圍都不太大,她的身材反而令她沒有自信,不過參加選美後就有回自信,但她笑言自信並不是來自身材,而是可以得到不同的經驗,尤其是可以學好廣東話。

二萬呎廠房選亞姐

 亞姐總決賽將於28日在亞視大埔廠房舉行,亞視綜藝、公關及宣傳副總裁葉家寶表示場地將會佈置成四面台,就好像演唱會一樣,他說:「比賽會在亞視二萬呎的廠房舉行,這可說是全亞洲最大的錄影廠,甚至大過無線。在泳裝方面,今次會有由燈條製成的發光泳衣,將佳麗美好的身材表露出來,旗袍方面,則會印有歷屆亞姐冠軍的樣子,好像利智和楊恭如等。」  ■文:黃佩麗 / 圖:李志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