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7大報告 廣徵黨內外五千人意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15]

 【本報十七大報道組北京14日電】十七大新聞發言人李東生今日在此間透露,中共十七大報告是在黨中央直接領導下,經過深入調查研究,並廣泛徵求意見,充分的發揚民主,集中各方面的智慧起草的。十七大報告稿經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討論後,在5,560人的範圍內徵求意見。其中十六屆中央委員會、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的成員,黨的十六大代表、十七大代表,中央黨政軍各部門、各人民團體的黨員負責人,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和軍隊各大單位黨委負責人都參加了討論修改。中央還召開了黨外人士座談會,胡錦濤總書記親自主持。

修改黨章適應新形勢

 李東生表示,十七大還有一項重要任務,就是對黨章進行修改。中央政治局確定這次黨章修改的指導思想和原則,強調要堅持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體現黨的十六大以來黨中央提出的科學發展觀等重大戰略思想。把黨的十七大報告確立的重大的理論觀點、重大的戰略思想、重大的工作部署寫入黨章,努力使黨章充分體現馬克思中國化的最新成果,適應新形勢、新任務,對推進黨的工作,加強黨的建設提出的新要求。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