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律師李永健認零勝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18]

 【本報訊】(實習記者 許雅爾)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的選舉主任在提名期首天共接獲兩份提名表格。除葉劉淑儀外,大律師李永健亦於同日遞交提名表。李永健承認自己的勝算是零,但他希望可以給市民多一個選擇,也希望市民可以了解他的政治理念,令社區變得更加美好。

 李永健昨日較另一候選人葉劉淑儀早抵達選舉主任辦公室。他笑言,葉太是他的偶像,故自己提早到場,希望能索取她的簽名。在一遂心願後,他又極有紳士風度地讓葉太先報名。

 他說,自己共取得112個選民的提名,都是些普羅市民,但自己是「獨立人士」,政治理念純樸,而面對的政治掣肘會較少,有希望服務市民的決心,加上他個人職業上的關係,閱讀的速度比較快,能很快掌握重點,故決定在這個「危險時候」參選。

無提名人 夏兆光報名被拒

 聲稱從事「發明研究事業」的市民夏兆光昨日也表示要報名參選,惟因沒有提名人而不獲受理。

 已宣布有意參選者共4人。參選者陳方安生的發言人指,陳太會於下周正式提交報名表格,並於「短期內」公布其參選政綱;保育人士何來稱,自己會於截止日期前提交提名表,而她目前已取得20多個選民的提名,希望能在取得100個提名後開展籌款工作,目標為15萬元;「巴士阿叔」陳乙東昨日未見報名參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