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委候選人名單草案今出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0]
放大圖片

 ■19日,在北京參加中共十七大會議的貴州團代表在軍事博物館參觀《復興之路》展覽。 中新社

 【本報十七大報道組北京19日電】20日,中共十七大進入倒數第二天,涉及多項議題。最受關注的是明日上午舉行的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將通過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中央紀委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並提交各代表團醞釀。

 這一名單將先由主席團常委會第三次會議討論提出,再由隨後召開的主席團第三次會議通過。此名單將成為十七大閉幕式選舉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和中紀委委員的候選人名單。

 明日上午,首先舉行的是代表團全體會議,醞釀候補中央委員候選人預選名單和預選候補中央委員;然後各代表團將舉行分組會議,審閱修改後的十七大報告、黨章修正案。兩項議程後,再依次舉行主席團常委會第三次會議和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後者將由主席團常務委員會主持。

 明日下午,代表團將舉行分組會議,醞釀主席團會議通過的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中紀委委員候選人名單(草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