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歡樂今宵》經典重現 肥姐承諾出席周年宴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4]
放大圖片

 【本報訊】TVB經典綜合節目《歡樂今宵》為配合無線四十周年台慶,前晚再度錄影《再會歡樂今宵》,多位台柱如汪明荃、夏雨、李添勝及關菊英等均有出席,雖然其他台柱如何守信、肥姐、林建明等沒有到來,但亦加入一批生力軍藝員扮演趣劇,肥姐事前亦錄影片段以作精神上支持。

 前晚一班藝人如黎耀祥、阮兆祥、吳家樂、譚小環、李思欣及李綺文等重演當年EYT的經典趣劇,並加入近期大熱的角色大契、細契及味之天使等,令人捧腹大笑。主持汪阿姐透露稍後將舉行《歡樂今宵團圓夜》,肥姐前晚雖未有到場,不過她特別在入院前錄影片段與觀眾打招呼,片段中肥姐精神奕奕,但卻聲線沙啞,在欣宜陪伴下說道:「今年做《歡樂今宵》四十周年紀念,到時欣宜和我都會參加宴會,有三十多圍,工作人員和藝員共聚一堂,好開心。」之後,全場現場觀眾大叫:「肥姐,我們支持你。」阿姐亦說道:「EYT人強馬壯,我們都會撐你。」

黎耀祥演夏雨有壓力

 阮兆祥節目中模仿當年李添勝扮演的掃街茂,問到添哥新版掃街茂是否神似,他笑言是不同的東西,至於添哥有否興趣參演趣劇,他謙虛地說:「我都沒有狀態,沒有演戲超過三十年,重演要再學過。」另一經典角色阿煩(夏雨)則由黎耀祥演出,事前祥仔坦言有壓力,看完夏雨的急口令片段覺得自己不夠神似,演出後亦笑言自己從未那麼快講說話。

菊姐懷念波叔有味笑話

 關菊英擔任嘉賓獻唱經典名曲,她坦言節目中沒有肥姐、何守信等失色不少。菊姐說:「她們是以前台柱,當時還有波叔(梁醒波),他經常都講有味笑話。」問到台慶頒獎禮中會否穿性感晚裝,菊姐說:「少少性感啦,性感都是留給後生女。」提到黎小田在個唱中,承諾她如果贏到獎項便送她一百枝玫瑰,她說:「叫他省點錢吧,環保呀,捧返家會好論盡。」對於黎小田仍然大讚她是最好的,她說:「本來已經是最好,只是他當年不識貨,他現在沒有機會了,大家都是做朋友好些。」而節目監製林嘉穎透露本周五播出的一集,將有肥姐出院後拍攝的片段,以及欣宜與劉家昌的音樂MV,而特備節目《歡樂今宵團圓夜》預計會在11月7日正式播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