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富城欲開金行償父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5]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在事業和愛情上大收旺場,除了11月舉行的演唱會反應熱烈,門票供不應求外,他和熊黛林的緋聞更是多姿多彩,最近有報道指他到熊黛林香閨為女方慶祝生日,昨日城城在演唱會宣佈加場的招待會上力斥該報道是「謊大笑話」,希望大家不要把話題放在緋聞上。

 昨日記招上,大會宣佈「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已決定加開11月24日一場,合共八場,加場門票特地在26日即城城42歲生日當天發售,部分門票將撥作慈善用途,城城覺得這是最大的生日禮物。昨日招待會上介紹以七位數字請來的美國著名排舞師Bobby Newberry,倆人在現場互笠高帽,城城更率先表演部分舞蹈,大會還特地安排大蛋糕預祝城城生日快樂。

生日在排舞中度過

 問到城城如何度過生日,他一口氣講出當日行程,他表示生日只會留在studio與舞蹈員及工作人員等切蛋糕,城城說:「當晚要去頒獎禮拿獎,12點會在這兒(studio)度過,原本想搞歌迷聚會,生日有很多事比慶祝更好!」問到緋聞女友熊黛林(Lynn)會否神秘現身慶祝,他說:「沒有,她無約我,演唱會便是最大禮物!大家不用多說,最近連身邊朋友都少見。」說到有雜誌報道在熊黛林生日那天,見到城城的座駕在女方家門外出現,城城激動說:「不是吧,這是謊大笑話,叫他們拿出相來再說,不是見到架車就話我慶祝生日,打橫來講。」記者再問他有否送禮物予Lynn,他不欲多言謂:「現在每日排舞18小時,一日睡4小時,昨晨3時多才睡覺,希望大家尊重我的工作,不要只講緋聞!」由於紅館沒有檔期,城城透露不會再加,雖然有點可惜,不過質素才是最重要,加上這次加場是慈善性質,自己覺得很有意義。

多謝父親成全

 而城城早前接受有線娛樂新聞台《主播會客室》主播陸浩明專訪時表示,現階段愛情排最後亦無想過結婚。城城更望日後有機會完成爸爸遺願投資開金行。回想未入行前,城城曾經在金行工作,他說︰「因為我爸爸和爺爺幾代都是做金行生意,所以一直希望我能子承父業,所以畢業後曾到金行做學徒。」但後來一次機緣巧合下,和朋友一同報名加入訓練班,造就了他踏入演藝圈。他說當時爸爸十分反對,但幸好因為他哥哥當時也在金行工作,所以最後爸爸也同意讓城城幹自己喜愛的工作。結果城城當然不負爸爸所望,在演藝界做出一番成就,但城城至今仍然有個心願,就是日後一旦離開演藝圈工作就會和大哥投資金行,紀念去世已10多年的父親和二哥。城城說︰「這一刻我不渴望有愛情,因為我工作太忙,沒有時間想這些,也沒有時間專注感情事。」他又補充如果要把人生重要的事項排序,工作會是第一位,接著是家庭和朋友,最後才是愛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