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耗資50萬 炮製「舞林」夢幻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6]

 【本報訊】郭富城本年度的演唱會現已密鑼緊鼓地進行綵排,為了配合是次演唱會而創作的主題曲《舞林正傳》MV亦已趕工完成,令次的MV拍攝手法和以往是不一樣,沒有太多城城和Dancers的群舞,反而想用電影感重一點的手法去帶出「舞林正傳」。

 故事是郭富城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酒吧侍應生和舞台巨星,在MV內郭富城和另一侍應女角Sara一直在酒吧工作,日日見到台上的人載歌載舞,十分羨慕,幻想有一日放工,幻化自己成為台上的巨星,也可以一齊載歌載舞,譜寫自己心內的「舞林正傳」。MV想帶出人人都可以擁有自己心中的「舞台」,人人心裡都有一本「舞林正傳」的理念,拍攝手法較幽默,將一位熱愛跳舞的侍應的狂想曲拍出了一份夢幻感。

演唱會加場門票今日發售

 郭富城的造型依舊由張叔平打造,MV的所有背景都是用電腦特效(CG)加工上去,所有場景都是畫上去的,包括舞台、酒吧與化妝間等,均是CG效果,製作十分嚴謹,後期畫工接近一個月,整支MV耗資接近50萬。

 今次MV的女主角是一位新進混血兒女模,名為Sara,仍然是個學生,首次拍MV便夥拍城城,她感到十分開心,而城城更兼任舞蹈指導,教她一些舞蹈技巧,用於MV內,效果亦十分不俗。

 城城在生日當夜會出席一個頒獎活動,他今年收到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則是經理人公司和唱片公司合送了一套全新的咪高峰套裝予他,他會在演唱會時使用,此外還用他的名字做了一些慈善募捐,令生日變得更有意義。而城城演唱會加場的門票將於今日公開發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