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粵港澳精選樓盤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全區最高匯豪山 東九龍半山頂峰豪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6]
放大圖片

 由爪哇集團精心策劃的東九龍半山頂峰豪宅「匯豪山The Forest Hills」,為全區最高、最矚目的頂級豪宅建築鉅獻,物業最高樓層為52字,居高臨下,是方圓1.5公里內最高的私人發展物業,兼擁有廣達1,804平方呎的特色單位,更為區內難得一見。「匯豪山」的名字,源自美國紐約著名的傳統豪宅區「Forest Hills Gardens」,爪哇集團特別將這個享譽美國的豪宅尊尚寫意生活元素,源源注入「匯豪山」,打造出別具品味的非凡頂峰豪宅。

名字源自美國豪宅「Forest Hills Gardens」

 爪哇集團營業及市務總監方俊表示:「『匯豪山The Forest Hills』的名字,源自美國紐約著名的傳統大型豪宅區『Forest Hills Gardens』,每幢洋房優雅獨特,建築風格各異,環抱大自然綠化美景,放眼盡是翠綠茂密的樹木,是名副其實的城市花園,一直是嚮往逍遙寫意生活的品味富豪聚居地。『匯豪山』矗立在東九龍半山上,坐擁高高在上、背山面海、環抱綠樹、交通方便等先天優越的地理環境,加上完善的交通網絡,無論在位置、環境、交通皆可媲美『Forest Hills Gardens』,故以此命名,並將當中各項優越特色,以及傳統豪宅尊尚寫意的生活元素,一併源源注入『匯豪山』,締造另一豪宅典範。」

特色單位廣達1,804平方呎 配豪華用料

 「匯豪山」最高樓層為52字,居高臨下,氣勢磅礡,為全區最高的頂級豪宅,其高度凌駕於附近所有建築物,亦是方圓1.5公里之內最高的私人發展物業,在天際頂峰上,凸顯不凡身價,成就東南九龍最璀璨地標新視野。除了物業高度傲視同區之外,「匯豪山」更擁有廣達1,804平方呎的超巨型複式單位,空間感十足,為區內難得一見。

 「匯豪山」為現代頂級豪宅典範,爪哇集團不惜工本選用最豪華上乘的用料,並引入國際頂級品牌設備打造,裝潢瑰麗,創造出最頂級的建築,每項細節皆一絲不苟,為住戶帶來最尊貴優越的生活空間。追求完美的目標再一次展現,是爪哇集團最新的完美傑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粵港澳精選樓盤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