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憲梓批評馬丁「瘋狂到極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7]

 【本報訊】全國人大常委曾憲梓點名批評,李柱銘要求外國干預內地及香港事務,是「瘋狂到極點」,「連中國人的血性也沒有」。曾憲梓昨日在北京被問到李柱銘的言論時坦言,自己「本來唔想再罵李柱銘,但李氏的行為實在可悲」;「李柱銘跑到外國請求制裁中國,真是連人格都沒有。」

行為可悲 死性不改

 他「三問」李柱銘,質疑他為何無視中國近年發展:「李柱銘是否盲的?是否啞的?是否聾的?看不到中國不斷發展,人民生活改善。」並以「嫦娥一號」成功升空為例,證明內地正不斷發展。他質疑,李柱銘是否沒有看到中國近年在經濟、民生和人權方面的改變和發展,以致「死性不改」地去要求外國人干預中國事務。他呼籲李柱銘停止再作類似行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