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碰上對手李安 游乃海提前服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28]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游乃海憑《跟蹤》被提名角逐「最佳導演」,編劇出身的他表示好多謝導演杜琪峰給他機會,同時亦多謝電影公司及徐小明找他拍這部戲。還要感謝工作人員和演員的幫助。談到得獎信心時,游乃海得悉對手有李安後,即認輸說:「我贏唔到,輸硬,李安係全球公認最有成就的華人導演,我h車邊,第一次拍戲仲係小學生,李安已經大學畢業。」

邵美琪當已v獎

 邵美琪憑《跟蹤》獲提名「最佳女配角」,她接到喜訊後,語帶興奮地說:「好開心能夠參與金馬獎,有得提名已當v鷐,就算真係得獎都係導演既功勞。」

  

 吳京憑《男兒本色》入圍角逐「最佳男配角」,現正身在北京的吳京,收到消息後大為高興,他表示知道入圍的對手好強,有古天樂及梁家輝,並多謝經理人黃柏高、武指及投資者。

鄭宜農意外驚喜

 即將在11月1日香港上映的台灣片《夏天的尾巴》的女角Enno(鄭宜農),第一次演戲就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Enno表示:「我覺得非常意外,剛剛爸爸打電話跟我說入圍的時候,我還毫無頭緒,問他在說甚麼?因為我沒有想到會入圍最佳新人,我非常高興!因為入圍是一種肯定,特別這是我第一次演戲。我還問爸爸說入圍會不會有獎金,哈!哈!」

 對於自己的對手是湯唯,鄭宜農說:「能跟她一同入圍是種榮幸,她演得很棒!」被問及會否如湯唯般作突破性演出時,她回應:「如果劇本很好,我可以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