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下令不能性感柏芝言聽計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0-30]
放大圖片

 ■張柏芝產後接受電視專訪暢談近況。

 【本報訊】有線娛樂新聞台推出台慶節目《主播會客室》,於11月1日將播出主播區永權(Albert)訪問張柏芝,柏芝產後復出第一個電視訪問,談及老公及仔仔更真情流露,眼泛淚光,又形容她心中︰「霆鋒和Lucas像Twins一樣,老公就等如Lucas。」她又透露霆鋒下令她日後不能性感示人。

柏芝言談間流露一份為人母的賢淑,她謂現在和霆鋒最希望仔仔Lucas能健健康康︰「我很高興Lucas很健康,他兩個半月大的時候,已穿著6個月大BB的衣服,穿起來還有點吊腳,十分肥肥白白。」她透露知道胎教很重要,所以懷著Lucas時沒有發過一次脾氣,只是一天到晚都笑,因此Lucas也感染了她的快樂,每天最少笑一個小時。

不希望Lucas入行

 至於對Lucas的期望,柏芝說︰「我對他沒有特別期望,亦不會迫他做任何事,我會慢慢觀察他的長處再培養他。」問她如果Lucas日後想當藝人呢?這時柏芝則面露為難表情說︰「我絕對不希望他入這行,我會哭著跪地求他想清楚。因為我和霆鋒都知道這條路很艱苦,不過如果他一意孤行的話,我也不會迫他。」

 問柏芝現在家庭幸福美滿,和霆鋒在家中的工作是怎樣分配?柏芝說通常家中瑣碎事,例如水、電、煤等都會由她負責,至於大事則會由霆鋒決定。問柏芝會否覺得老公很大男人,她笑道︰「他是大男人,但我就是喜歡大男人,我本身性格很強,但對著他我就會自然地軟化。」那霆鋒有否叫柏芝日後盡量不要作性感打扮?柏芝說︰「不是盡量,是不可能Sexy!其實我很高興,因為這代表他緊張我。」那麼若遇到一個很好很好的電影劇本,但要她作性感打扮會否考慮?她很堅定地說︰「一定不會!」

狄波拉對她很照顧

 回想她當初剛和霆鋒秘密結婚曾激怒奶奶狄波拉,她說︰「其實我十分諒解她身為人母的感受,如果日後Lucas結婚不和我說,我也會理解這個感受。」目前和奶奶的關係呢?她說︰「奶奶對我和霆鋒的照顧真的無微不至,我懷孕時她會每日打電話來問候我。」Albert問那如果將來Lucas真的瞞著她秘密結婚呢?柏芝說︰「我會向他說算了吧,你開心就可以了,因為你爸爸媽媽以前也是這樣。」當聽到霆鋒的首本名曲《無聲仿有聲》時,柏芝更是眼泛淚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