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江若琳自封「地獄黑仔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3]
放大圖片

 ■左起:啤梨、江若琳及CK到學校出席活動,宣揚尊重知識產權的重要性。

 【本報訊】江若琳、啤梨、農夫及CK昨日出席新城娛樂台於葵涌一間中學舉辦之「卡拉O!Babe飛躍校園2007(第二回)」活動,宣揚尊重知識產權的重要性。是日學生反應非常熱烈,當啤梨邊唱歌邊到台下握手時,學生們紛紛向他索取簽名,更要求他「安哥」,而農夫及江若琳亦大受學生歡迎,甫出場即有學生舉起自製的名牌支持。

 日前拍戲「拗柴」的江若琳表示受傷的腳依然腫脹,是日忍痛出席活動。她又自言近日是「地獄黑仔王」,她苦笑說:「拍戲拗柴,為台慶採排又整到成日傷晒,再加上近日同媽咪之間有點不開心,因為日前媽咪生日,但是我拍戲拍通宵,完全陪不到她,事後她就話我沒時間陪她。(會不會補送禮物畀媽咪?)我這麼多年送畀媽咪的禮物她都沒用過,只放在家中,所以今年我打算請她食飯。」是日她帶同自製的襟針到場,她謂平日經常自製小飾物如戒指及手鏈,簡單得來又可以搭配不同的服裝。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