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合景泰富土儲擬達千萬方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5]
放大圖片

 ■合景泰富主席孔健岷。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陳悅廣州電】合景泰富(1813)主席孔健岷表示,近月陸續購入華東蘇州昆山、西南成都的多幅地皮,加上一直致力強化廣州項目拓展,日後將呈三大區域聯動發展格局。公司可維持至少20%以上的淨利率,目前已完成07年度銷售計劃,料可達致全年擬定的9.6億純利,而下一財年銷售收入和土地儲備應可較目前翻倍。

 孔健岷稱,目前銷售的已是08年任務,由於項目所在城市的樓價仍趨上升,有信心08年最終銷售收入可翻番。同時公司加緊拓展土儲,料在8個月內增至800-1000萬平方米,除了公開競投外,還會採用收購兼併措施以獲取更多廉價地皮。

 他又表示,公司現時手頭現金充裕,無需尋求其他融資安排,另外由於公司為紅籌身份上市,儘管已有在港上市房企申請發A股,惟暫時未考慮跟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