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慨俠澄清出局非因破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6]

 【本報訊】(記者 明言)為未能成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候選人而提出司法覆核的李慨俠,昨日發表公開信作出澄清,強調他個人是由於提名無效而被選舉事務處取消參選資格,並非與其破產上訴案有關。他形容,當日各大媒體錯誤以為他是因破產而失去參選資格,實是「不公平」及「不負責」的行為,同時亦是對破產人士的一種歧視,故他認為有必要作出澄清及致歉。他更強調,自己決不放棄,將繼續參選工作。

 李慨俠又聲言,目前只是由選舉事務處職員確認提名人是否有效,完全沒有辦法知道當中有否盜用或冒簽的舞弊行為,並謂倘若當中真的被揭發與上述類同的事件,不僅會破壞廉潔的選舉制度,更會淪為世界的笑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