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柳玉成否認參選博宣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7]
放大圖片

 ■柳玉成否認參選是為博宣傳,並聲稱希望為港島區選民提供多一個選擇。資料圖片

 【本報訊】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候選人柳玉成昨日接受傳媒訪問時稱,是次競選他會動用80萬元資金,該筆錢大部分來自自己過去兩年出售內地物業及投資股票孖展,又否認自己參選是為「博宣傳」,「只是希望為港島區選民提供多一個選擇,為打工仔發聲」。

 柳玉成曾聯同四五行動成員舉辦遊行抗議,要求盡快落實普選,並曾參加2004年立法會九龍西選舉,惟因得票率低,5萬元按金遭充公,不過,他對於是次補選充滿信心,「應該有信心按金可以拿回來(即取得5%以上選票)」。

 另外,候選人李永健、蔣志偉、蕭思江、凌尉雲及何來是日並無公開活動。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