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迪園雪亮聖誕 城堡燈飾「閃爆」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08]
放大圖片

 ■迪士尼樂園的睡公主城堡,今年聖誕節將如聖誕樹一樣,披滿璀璨燈飾。

 【本報訊】(記者 郝君兒)香港迪士尼樂園為迎接今年聖誕節,將從本月23日起推出全球獨有的雪亮聖誕,其中睡公主城堡將掛滿閃亮燈飾,配合音樂及色彩,奏出星閃城堡協奏曲;樂園更特別推出應節的雪映舞動巡遊。不過,樂園表示在萬聖節期間大受歡迎的夜間門票,暫時未決定會否在聖誕期間推出。

 香港迪士尼樂園市務部副總裁李嘉麗表示,樂園今年聖誕節以雪亮為主題,活動由本月11月23日至明年1月2日舉行,除了睡公主城堡以閃光、音樂及色彩打造星閃城堡協奏曲活動外,睡公主城堡前的庭園亦將放置4位迪士尼公主晶瑩剔透的雕像,中央則放置灰姑娘南瓜車雕像,以供遊客拍照留念。

 另外,李嘉麗表示,活動推出期間將為每位入場人士送上立體光影眼鏡,讓遊客透過眼鏡欣賞園內城堡燈飾時,可在每點光芒中看到心型、雪花型等特別圖案,享受獨特的視覺體驗。樂園亦設計了全新的雪映舞動巡遊,米奇老鼠及演藝人員將穿上全新的聖誕服飾,在飄出白雪的美國小鎮大街上載歌載舞;樂園亦特設聖誕老人開心總部,讓家庭遊客感受溫馨的聖誕氣氛。

 同時,美國小鎮大街更會蓋上聖誕裝飾,其中屋簷上將掛著冰雪狀的花環與冰柱,而小鎮廣場上則有大型的聖誕樹,綴以雪花狀的裝飾及LED繽紛燈飾。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