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太偕女派傳單 李永健晤張建宗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14]
放大圖片

 ■陳方安生與女兒在杏花h派傳單。 本報記者潘達文攝

 【本報訊】(實習記者 許雅爾)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多名候選人繼續宣傳活動。陳方安生昨日大清早在助選團及女兒陪同下,前往港島東區杏花h派發單張,而李永健則於下午在政府總部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會面,提出增加就業的建議。

反對派21日搞陳太造勢會

 陳方安生昨日繼續展示其招牌「四萬」式笑容派單張,看來心情相當「靚」,而其助選團成員、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楊森稱,反對派會在區議會選舉結束後「全數歸位」,於21日舉行一個大型活動為陳方安生造勢。

 自稱「招積健」的李永健則與張建宗會面。他稱,自己在會上主要向張建宗表達對扎鐵工潮的意見,以及提出增加就業的建議,並引述張建宗指,勞工處每日都有收到2千個空缺,並每年協助數萬人找到工作,惟雙方具體的討論內容,則由於他答允了張建宗要保密而不便透露。

 李永健又指,下星期自己會分別與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商務及經濟局局長馬時亨及公務員事務局局長俞宗怡會面。至於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及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則已回覆因為事忙,無法安排與他會面。

柳玉成有信心獲3%選票

 另一候選人柳玉成在接受香港電台訪問時稱,自己參選並非為了「博宣傳」,並指自己有信心獲得3%選票,取回5萬元保證金,而民主制度就是要確保所有人都有權參選,否則就是民主的倒退。

 他說,自己雖由內地移居香港超過20年,惟語言天份不高,故成為是次補選唯一全說普通話的候選人。不過,他相信只要有誠意與他人溝通,語言並非障礙。

 參加是次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的還有蕭思江、蔣志偉、凌尉雲及何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