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偉仕半年賺1.04億升41%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0]

 【本報訊】信息科技產品分銷商偉仕控股(0856)公布,上半年錄得純利1.04億元,比06年同期增長41.37%,每股盈利11.18仙,不派中期息。

 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李佳林指出,這是首次不派中期息,因公司8月收購新加坡同業佳杰科技,首付款已用去大量現金。現時手頭現金約8400萬元,預計與聯想(0992)的深入合作需要資金,此外公司正與「好幾家公司洽談總代理權」,若成功爭取,啟動業務的頭半年內亦需要現金,考慮公司的長遠發展,董事會決定不派中期息。偉仕過往全年派息比率介乎32%至46%,李佳林強調希望長遠可以維持這一比率,他亦不排除今年全年股息能夠達到上述目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