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阿里媽媽 成內地最大網上廣告平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1]
放大圖片

 ■阿里媽媽網頁。

 【本報訊】阿里巴巴集團昨宣布,其新創建的阿里媽媽網站(www.alimama.com)已成為內地最大的網上廣告交易平台。阿里巴巴稱,8月10日正式上線的阿里媽媽網站已匯集了超過15萬家中小網站和超過13.5萬的個人博客站點,超過38萬個廣告位,註冊會員超過100萬,覆蓋中小網站總流量超過10億PV/天。目前,阿里媽媽仍以驚人的速度增長,每天新增近4,000家中小網站,新增1萬名個人博客,新增2萬餘廣告位。

每天新增2萬廣告位

 集團新聞發言人金建杭表示,阿里媽媽為中國數千萬中小企業和中小網站提供了一個切合實際的商業模式和收入模式,阿里媽媽的使命是要讓有價值的網站成長起來,使他們成為明天中國的Facebook、Myspace、Youtube。

 他續稱,阿里媽媽目前每天成交廣告位2萬多筆。人力網站智聯招聘、中行(3988)、中信行(0998)等多家金融機構,以及一些網遊公司已和阿里媽媽簽約,通過阿里媽媽網站投放廣告。

 截至6月30日,阿里巴巴集團旗下B2B公司(1688)國內外註冊用戶超過2,400萬,而集團旗下另外的分支亦發展迅速,如在國內C2C市場份額超過80%的淘寶網,6月底擁有4,000萬的會員和數百萬的店舖,支付寶公司也擁有了5,200萬註冊用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