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馬浚偉捧獎寄望明年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2]
放大圖片

 ■馬仔與楊怡為新劇《勝雪鹽棧》試造型。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馬浚偉、楊怡、黃浩然等昨日為新劇《勝雪鹽棧》試造型,馬仔在劇中飾演緝私人員,與楊怡有不少恩怨情仇的對手戲。已經第三次為劇集剃頭演出的馬仔,笑言每次剃頭都有好事發生,令他多了賺錢的機會,問到何不在現實中保持光頭?他笑說:「我要做時裝劇呀,不過剃了頭整個人輕了不少,可能我前世是出家人吧。」

 他更對明年頒獎禮充滿信心,笑言明年有四、五套劇出街,不過他明白奪獎並非以量取勝,最重要是要觀眾認同,他說:「拍劇多只證明了我等錢用,我希望零八年可以賺大錢,買一個複式單位。(是否想像陳豪一樣做大地主?)那我就不敢想,但我會朝著這個目標進發,希望將來有錢有樓有女又有番狗,哈哈!!」

 婚後首次拍劇的譚小環笑言每天在家好悶,所以只休息了兩個月就戲癮大發,問到她老公可有因此投訴?她笑說:「他叫我不要同時接兩套,而且不可以回內地拍就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