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再注資千五億 美股中段跌121點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2]

 【本報訊】(記者 李永青)美國聯儲局調低明年經濟增長預測,令市場憂慮美經濟正在走向衰退影響,美股甫開市即下挫,至截稿時道指跌121點或0.94%,報12,888;納指跌26點或1.04%,報2569點。

 美聯儲局昨晚則繼續向市場注資,總共注入200億美元(折1,560億港幣),以增加市場的流動性。

亞太股市 港股最弱

 受美國經濟增長將會放緩影響,亞太區股市昨全線下滑,日經指數下跌373點或2.46%,收報14,837點,跌至16個月新低位。同時,泰、台、韓、新加坡、印尼及印度等股市均無一倖免,全部跌市收場。

 新加坡股市海峽時報指數跌2.65%至3,347點,為7個月來最低水平;油價上漲、美元走軟以及美國經濟放緩的可能性引發投資者的擔憂,打擊了市場人氣。部分交易員稱,該股指近期可能將進一步下挫。

 韓國股市亦跌至近三個月低位,首爾綜合指數收報1,806點,跌65點,跌幅3.49%。台灣股市則在台積電等科技出口股拖累下,跌至三個月低位,加權指數收報8484點,跌196點,跌幅2.27%。以昨日跌幅計,香港的4.1%屬區內最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