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歐議會代表讚港經濟成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3]
放大圖片

 ■歐洲議會「歐洲自由及民主聯盟」代表團訪港,盼加強歐洲與香港的合作關係。本報記者梁祖彝 攝

 【本報訊】(實習記者 許雅爾)歐洲議會「歐洲自由及民主聯盟」代表團日前訪港兩天,聯盟領袖沃森表示,香港回歸10年來雖經歷不少考驗,但最終仍渡過難關,得到經濟上的成功。

 他指出,歐洲貿易市場與香港一直有緊密的合作,香港同時是歐洲第2大的合作伙伴,由中國通過香港與歐洲所進行的交易額已達至37億歐元。他們希望歐洲可與香港加強緊密的合作關係,促使及促進歐盟與中國關係的未來發展。

 代表團一行7人於21日到訪香港兩天,他們先後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秘書長黎明惠會面。同時,他們也曾跟民主黨前主席李柱銘、副主席單仲偕、公民黨立法會議員吳靄儀、梁家傑,及民協前主席馮檢基會談,了解香港在法制、經濟及政制方面的最新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