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嘉兒參選世姐贏友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4]
放大圖片

 ■Kayi(左二)於泳裝派對上。

 【本報訊】(記者 植植)香港小姐冠軍張嘉兒(Kayi)於早前遠赴中國海南島的三亞,代表香港參選本年度世界小姐競選。今年共有106位佳麗,競逐世界小姐的榮譽。而大會更安排了多項活動給佳麗們,如小型競技比賽讓佳麗們一展所長。大會所舉辦的沙灘泳裝派對及景區遊覽,大大紓緩佳麗們比賽前緊張的心情。

 為了讓各佳麗盡顯她們的運動才能,大會舉辦了一個大型「運動會」。比賽項目包括掌上壓、跳高、跳遠等等。佳麗們被分為六組,而Kayi所屬的紅組於隊制賽中和隊友們成功築得最完美木筏之一,勇奪隊制賽季軍。在這三個多星期中除了密鑼緊鼓的綵排外,Kayi亦將會隨大隊到訪海口、天津、更參觀了北京的紫禁城,長城等景點。世界小姐已進入最後階段,比賽日期為12月1日,於中國海南島的三亞市舉行。Kayi很高興能與106位佳麗一起相處,更與日本、意大利、印尼、希臘、印度、及以色列小姐成為很要好的朋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