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阿Sa摘「蘋果」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4]
放大圖片

▲謝霆鋒和阿Sa同獲港台最具風格演員獎。何靈芝 攝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記者何靈芝、唐湛嫣23日電】2007MTV超級盛典今晚在上海大舞台炫耀上演。除了各地的明星趕來造勢外,國際話題女王Paris Hilton也首次登陸內地。在今晚的頒獎晚會上,重量級港台最具風格男女演員分別由謝霆鋒和阿Sa捧走。

 超級盛典的「獎牌」十分可愛,造型是一枚水晶蘋果。獲獎藝人心花怒放之餘,看到水晶蘋果也覺得十分有愛。幾乎所有的藝人都要拿著「蘋果」大大讚一下。頒獎一開始,陪丈夫馮小剛走秀的徐帆先收一獎入袋,在上台領「最具風格電視女演員獎」時,寶刀不老的徐帆表示特別感謝這個獎項。一個演員無論多大歲數,都是需要人鼓勵的,謝謝MTV給她鼓勵。

 而最具份量的港台最具風格的男女演員則由謝霆鋒和蔡卓妍阿Sa分別摘得。阿Sa上台領獎的還覺得開心,昨天才過了生日,未想到今日還能收到這麼漂亮的禮物。謝過MTV、SMG、公司和朋友。阿Sa說,今年非常開心,因為得到多方支持,其中最重要的是要謝謝沒有到場的好姊妹阿嬌。

馮小剛料《集結號》票房2億

 而正在奶粉錢大作戰,每日打拚不斷的謝霆鋒領受獎項時,還有些謙虛。謝霆鋒表示,感謝影迷們原諒他近期沒有新作問世,因為最近升級做了爸爸,他必須每天看著自己的BB長大。新專輯已經在籌備中,他會繼續努力。霆鋒以一席灰色長外套佩戴著大片墨鏡出場,造型像極了父親謝賢,說到做了老爸之後責任心有無長進,他「圓滑」地回答:「這個要問我老婆了。」

 頒獎禮之前一眾星行紅地毯,而帶著《集結號》一眾幹將走上紅毯的馮小剛更是底氣足,已經安排在賀歲檔的《集結號》,票房高看到2億元。馮導一點都不覺得這個目標有何困難,雖然他已經好幾年沒拍賀歲片了,但是就這幾年他幾部電影的票房來看,一部賣得比一部好,何愁《集結號》不大賣?

Paris愛上上海

 而希爾頓家族繼承人Paris Hilton甫一出場,身上的典雅旗袍就搶走了所有的眼光。這身為話題女王度身訂製的旗袍,出自上海本土設計師之手,銀色旗袍搭配肩上鏤花黑搭肩,一轉身更有乾坤,大露背設計讓Paris Hilton的性感指數頓時暴漲。而身為吸眼球的高手,Paris Hilton當然知道怎樣為自己加分,一開口就是中文「大家好,我愛你們!」看來上海一日遊,已經讓這個豪門千金徹底愛上了這個時尚之都。

 憑借《上海灘》中丁力一角迷倒內地一代人的呂良偉,一走上紅地毯,不但引發了粉絲的高分貝尖叫,抓住機會「告白」,從小看呂的電視長大。而商場得意的呂良偉不忘自己藝人本行,表示近期有打算籌拍新的電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