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07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日出康城3期獲5份標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07-11-24]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梁悅琴)總投資預計達70億元,剛於上月底獲15份意向書的地鐵將軍澳日出康城3期昨日截標,基於補地價合理,入標反應屬預期之內。地鐵物業總監何恆光(見圖)昨表示,共收到5份標書,與第2期招標時相若,滿意入標反應,這項目將是兩鐵合併後的香港鐵路首個與發展商簽約的上蓋物業發展項目,地鐵會盡快審理及公布中標結果。

長實恆地新世界嘉華入標

 而已入標發展商包括長實、恆基地產、新世界、嘉華地產,其中恆地、新世界及嘉華均以獨資形式競投。

第四期及車公廟站明年招標

 何恆光指出,明年推出招標的項目,包括日出康城第四期及九鐵車公廟站上蓋,港鐵會維持每年推出4,000至5,000個單位,其中日出康城第4期位於3期的西北面,包括3幢住宅,總樓面約1,076,400平方呎,提供約1,300伙,並有少量商場樓面,他稱,由於日出康城的單位尚未入伙,未宜推出商場部分,因此擁有大型商場的期數會押後招標。

嘉華新世界:補地價可接受

 昨日現場所見,恆基地產代表於早上11時25分到場入標,嘉華地產高級物業經理尹紫薇則於11時35分到場入標,她指出,日出康城擁有綠化、良好交通配套設施的優勢,甚具潛力。不過,她認為,項目補地價不算便宜,但可以接受。新世界物業發展經理方文昌於11時55分到場入標後表示,以獨資形式入標,因看好此期物業擁有海景,並認為補地價的價錢合理。至於長實代表則於12時到場入標。

 地鐵於10月29日截收意向書時,共收到15份意向書,包羅大中小型發展商,如長實、新鴻基地產、嘉里、恆隆地產、信和置業、會德豐地產、恆基地產、嘉華國際、新世界、香港興業、中國海外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新聞專題

更多